close

《漫畫聖經Comic Bible》一月一題贈書活動:BL人物側寫

 

"啊啊~好熱!什麼天氣啊?明明是春天耶!"
小受邊說著順手就掀起了沾滿汗水的工作服往臉上一抹
古銅色的小麥肌在汗水的浸溢下顯得更加地鮮嫩欲滴
身為黑手的他現在更是把旁邊的女客人電的暈頭轉向
"唔!好累!這種又悶又熱的天氣真是討厭!混蛋!><"
小受說著
突然
一隻強而有力臂膀勾住小受的脖子
"阿、阿攻!...不!主任!?"
一個黑髮的男人看了小受一眼
視線隨即轉到小受拉起的衣服
"阿...主、主任?"
阿攻不等小受說完
一把把小受拉向他結實的胸膛
小受心"碰"一下的漏跳了一拍
紅著臉低聲說到"阿、阿攻?你幹什麼啦!不是說好不要在公開場合洩漏我們的關係嗎?///"
"那麼..."
"咦?"
阿攻把頭埋到小受的耳朵旁邊低語道
"你像這樣赤裸裸地露出你的身體是想誘惑我嗎?"
"什...?"
"你可不要說你沒有啊!
再說 你讓其他男人看到你這副誘人的模樣我可是很生氣的呢!你已經做好要被我懲罰的準備了嗎?"
"什麼...?///"
阿攻突然舔了小受的脖子一下
"阿!阿攻!?...等一下啦...有人...!///"
阿攻微微抬起頭不懷好意的說"這只是前菜
今天晚上可不准給我逃啊!我要好好的"懲罰"你!"

這時的女客人們
"攻主任和小受的感情真好呢~兩個人站在一起真是賞心悅目啊~!^^"
但是她們不知道
小受"苦難"的夜即將來臨~~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789456123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